少年不知愁

A:你说我这次期末考会不会失败?
B:你认为的失败是什么?
A:就是退出前200。
B:不是还有两门没有考啊。而且你说过自己不在乎这些的。
A:我不在乎。但是有人在乎。
B:那些人可以决定你的命运?
A:他们或多或少影响了我的命运。
B:既然如此,你还有什么时间和我谈论这个。
A:我怕自己想不通。
B:我和你一同一个人。
A:不,你和我只是存在同一个身体。
B:那你就带着自己去学习吧。
A:我没有心思学,
B:你又怕自己失败又没有心思学!你好意思和我在这里谈论吗!
A:对不起。
B:你对不起的是你自己和我无关!滚去学习!!

评论

© 少年不知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