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年不知愁

致2016

度过了高一上学期的生活,只有无聊,无知。

回忆初中,那时的我人际关系比现在要顺利,快乐的日子也比现在多。

我可以在那些人面前谈论任何事情,我们会在一起聊人生聊未来,聊着我们所憧憬、羡慕的事物。

可是现在我只有封闭自己,独自找寻着快乐,在路上没有人可以倾诉,没有人分享,只有自己。

2016年我就要参加高考,这个神奇而又可怕的考试或许是我走向未来的必经之路。我不知道自己是否有足够的勇气,也不知道自己是否能成功。但是我知道以后的成功不正是现在的选择和付出吗?

我希望2016年的我不要后悔,不要气馁。生活还在继续,我的梦还未实现。加油,相信自己,活在当下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少年不知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