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年不知愁

B:考试结束了!开心吧!
A:嗯嗯。可是我还要上课呢!
B:只是四天的课程啊。不着急。
A:不急不急。只是觉得考试完后就要上课,有点适应不了。
B:怎么?难道以前不是考试完就上课吗。
A:以前是这样的,但是不觉得期末考试和其它考试的意义不同吗?
B:我明白了,你就是不想读书了。你想睡懒觉了吧!
A:不对,那就自然醒!
B:什么自然醒啊!就是赖床不想起(嘻嘻)
A:哼哼。你为什么要拆穿!
B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 
B:你就别装了。
A:嘻嘻。不过说实话,自然醒真的好好哦!我特别渴望。
B:那今天你就早点睡,明天就可以自然醒了!
A:嗯嗯。今天一定要做到!
B:哈哈哈哈哈哈……
A:你笑什么!
B:你懂的!我先走啰!自己慢慢琢磨!
A:诶诶,别走啊!我还没有说完……

评论

© 少年不知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