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年不知愁

存在感

加入新生群
学长学姐很热情,新生也是活泼的。
作为一名新生,我也闹过新生群。感觉并没有那么美好。

我不知道学长学姐,但他们似乎希望我们获得存在感。他们希望通过爆照来认识我们。可是我并不喜欢。因为自己长的不美好。

我在寻找与自己和谐相处的方式。

我在新生群里没有什么存在感,可是我觉得很好啊。我讨厌这个关系社会。或许自己不能改变什么,但是我不能被这个社会改变太多。所以存在感,我自己能感受到自己的价值就好。

生活中有很多不解的事,我希望能弄明白。

他们四大部门的争斗,我不想了解。这不是我的事,我没有必要为此占用自己的内存,所以很不爽在群里吵架的人。而我不擅长劝架,所以我弄的一团糟。他们说有些事你不需要弄明白,而我认为,不多问为什么,我将迷失自己。

不希望将自己的龌龊思想延续。

该说,我绝不闭嘴。该问,我绝不退缩。

评论

© 少年不知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