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年不知愁

LOFTER手帐文具类精华长文整理推荐(二)

嘤嘤嘤

LOFTER手帐文具发展办公室:

【手帐拼贴、胶带相关】



  1. 【手帐好碰友系列】硫酸纸的正确打开方式BY: 木曜日


  2. 【手帐好碰友系列】离型纸的用法①就是你啦!我要的图案!BY:木曜日


  3. 【手帐好碰友系列】离型纸的用法②晴雯写手帐也能搞定的技法BY: 木曜日


  4. 手帐拼贴repoの基础款 BY: VeronicaLee


  5. 【草虫和纸胶带回顾】BY: 喓喓草虫


  6. 如何优美的撕下纸胶带圆标~BY: 李酸酸


  7. 【地中海风格手帐教程】BY: 纸要好好玩 



 


 


【文具推荐】



  1. [我只想安静地卖个安利]MDpaper是本好手帐BY: 木曜日


  2. 荷兰彩墨talens ecoline试色 BY: 糖塩★


  3. 就是几个常用文具o(* ̄▽ ̄*)ゞ 不吃我安利也来看看呀BY: jannie



 


【手帐总结】



  1. 陪我渡过2015年的手帐们(慢更篇) BY: 玲玲文具病已弃疗


  2. 让每个本子与自己一同成长——Lillian_snow的常用本册分享 BY: Lillian_snow


  3. ほぼ日手帳 的各种书衣测评BY:葡萄


  4. 完本记BY: 费映年


  5. 【分享】国内文具笔记本/手帐品牌汇总 BY: may


  6. 【手账】总结·规划·经验BY: 一剑霜寒十四州。


  7. 用心方得始终——我的手帐生活BY: 小叶子



 


【绘画&写字】



  1. 手帐水彩简易教程v1.0BY: 不求上进好青年


  2. 大大楚手帐小课堂——①鬼畜风简笔小人画法BY: drifter


  3. 白橗的字体教程BY: 白橗不是傻白萌




【手帐使用指南】



  1. TODOBOARD 和TN君相亲相爱的故事(上篇) BY: 葡萄


  2. 【手帐】藉由着记录养成的人生态度-By阿邑


  3. 我用什么写手帐BY:不求上进好青年


  4. 荔枝枝酱的活页使用心得(混乱中的产物)BY: 荔枝枝酱



 


 


【其他】



  1. 【教程】给本子加个口袋吧!BY: 人生只剩买买买


  2. (分享)我的文具收纳们BY: 小叶子


  3. 手帐调色教程BY:_wulala_





【往期回顾】



  1. 精华第一期


评论
热度(595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少年不知愁 | Powered by LOFTER